news-details

卜美肉品-高雄雞肉肉品批發宅配

卜美肉品於1994年,坐落在台灣高雄市湖內區。我們一直努力的工作,並維持肉品的價值,不斷的傾聽人們的關心與重要性,我們一直很相信你們的意見是我們勝任的關鍵。而且我們一直壯大夢想。聘請優秀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新鮮的生鮮食品、最安全的食品。此外,我們總是尋找今天和明天優良的食品,並確保為客戶提供低廉的價格提供最好的價值。
食品安全是我們企業的宗旨。我們對此十分重視,我們不斷地審查我們運營的各個方面,以確保我們盡一切可能為客戶提供安全、營養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和消費者。作為一個完全集成的家禽公司,我們監控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環節 – 從孵化到農場到加工廠 – 確保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格屠宰送檢,我們的食品符合台灣食品安全標準。台灣農業部提供監督,所有卜美的員工認識到,要生產出安全健康的產品責任是我們的。而且我們自豪地這一項承諾每天提供。此外,建立網站交流平台並24hr:來回答公眾提問。這種關係有助於我們保持快速反應網絡,提醒我們注意任何問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