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泉牛肉麵-苗栗苑裡牛肉麵美食推薦

天泉牛肉麵:屬於紅燒口味的天泉牛肉麵,並不若一般客家料理那樣重鹹或川味烹調的過辣,嚐起來如一陣陣清甜的香味湧上心房,這都歸功於其嚴選牛肉與特製湯頭。
採用澳洲進口高級牛肉,鮮嫩可口,特色為瘦肉較多、脂肪少,低膽固醇。而最重要的湯頭則是用二十幾種中藥藥材以及特製香料一起熬煮,不加味精,為避免狂牛症因素不用牛大骨熬湯,故湯頭清香而不濁。店內「招牌牛肉麵」採用澳州牛肉綜合牛腱和花腱(半筋半肉),混合兩種牛肉讓客人吃一碗麵有2種口感,也可單點半筋半肉口味,或選擇加了牛肉、牛筋、牛肚的三寶麵,麵條則採用有嚼勁稍寬的蕎麥麵。
自製研發調味牛肉麵調理包,天泉牛肉麵宅配包讓您不出門也能吃出原汁原味的牛肉麵。採用的是澳州進口高級牛肉,鮮嫩可口,特色為瘦肉較多從2009年底推出宅配包訂購服務後,牛肉需求量更是大增。宅配訂購專線: 0932524945 037-86136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