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羅東夜市美食推薦-誠意1088鴨肉冬粉

羅東夜市的【誠意1088鴨肉冬粉蚵仔煎當歸羊肉湯】 提供台灣在地的多種美味讓您一次就吃得飽、吃得滿意!每一樣料理都堅持使用新鮮素材、絕不添加味精。
老闆總是親切地招呼客人,讓您一進入店裡就有好心情同時標榜健康衛生,每一樣料理都堅持使用新鮮素材、絕不添加味精,就是要帶給您安心與放心台灣經典進補料理的當歸產品,本身營養價值相當高。

本店招牌料理:
《蚵仔煎》採用嘉義東石新鮮鮮蚵製作而成
《當歸羊/鴨湯(麵線)》選用溫補當歸藥材當日熬煮
《沙茶羊肉麵/飯》搭配空心菜現點現做
《筒仔米糕》古早味做法、米Q不軟爛
《酸菜鴨肉冬粉》搭配花蓮酸菜,湯頭清爽不油膩

本店也有提供精緻美味小菜,鴨肉切盤、炒羊肉、蒜泥蚵、燙青菜,嚴選新鮮羊肉或鴨隻、搭配數十種獨門中藥再加老薑、米酒、鹽等佐料,歡迎饕客前往品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