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皇家西服

宜蘭皇家西服提供:宜蘭西裝店,宜蘭西服店,宜蘭西裝訂做,宜蘭訂製西服,團體制服,結婚西裝,西裝褲,訂作西裝,量身訂做西裝,宜蘭西裝修改,伴郎西裝,訂做襯衫,修改襯衫,領帶,制服訂做,客製化團體服,本公司負責人劉石發先生於民國70年取得男裝甲級技術士證照後赴日本深造裁縫技術,在民國73年創立皇家西服公司在宜蘭服務至今已近30個年頭,門市顧客及機關團體都是皇家的老客戶;不論社群團體公司行號的服裝訂製,或者講求個人化風格的手工訂製西服,均有多年的製作經驗與品質口碑。

皇家西服公司歷史悠久、信用可靠,老闆秉持著精湛的技術與多年經驗結合時尚流行設計的能力,用心為每一位客戶精緻剪裁與縫製,讓您擁有好看又好穿得服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