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活藝術家民宿-屏東潮州親子包棟民宿

屏東潮州民宿-樂活藝術家,共五個房間2間4人房,2間2~4人房,1間2人房(若需要其他房型,亦可電話洽詢),提供:屏東住宿,潮洲民宿,潮州民宿,屏東親子民宿,潮州住宿,潮州觀光民宿,潮州冷熱冰民宿,潮州市區民宿,屏東潮州民宿,鄉村風裝潢,藝術家的獨特創意,悠閒度假

位於燒冷冰圓環旁,距離潮州火車站僅需步行5分鐘便可抵達,潮州亦設置U-Bike公共腳踏車,民宿旁停車場對面就有一個站點,自由行旅客在潮州住宿之餘,兼景深度旅遊。

周邊林立在地美食,不怕餓肚子,想吃燒冷冰、或在地溫體牛,都在附近,對面更有星巴克咖啡館StarBucks,鄰近潮州知名景點,如泗林綠色隧道、粮田集市、平地森林園區、潮好玩幸福村、日式歷史文化園區、戲曲故事館、潮州運動公園(國際滑冰場) 皆輕鬆到達。

自製在地美食、景點地圖,供旅客安排行程。

1至4樓設有升降椅 (輕易操作,亦用作輸送大型行李)

每週一、五有潮州夜市。過年最具特色的潮州年街,走路5分鐘即到達,想逛幾次都可以。適合做為到屏東住宿的 中間停靠站。

民宿提供停車位(採預約制),民宿旁的路邊停車,以及私人的露天停車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