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358漆彈中心-員工旅遊教育訓練

台北內湖358漆彈中心提供:台北尾牙活動場地、台北春酒活動 、內湖生存遊戲,台北打漆彈,台北漆彈場,內湖漆彈,林口漆彈,鐳戰烤肉漆彈,本公司專業的漆彈教練自民國85年起,即開始投入漆彈運動。目前已歷十餘寒暑,期間服務過政府機關、軍警單位、公司行號、學校社團,深受各界支持與喜愛。至今從事漆彈運動推廣已有十餘年的資歷,承辦活動近千場以上。

358漆彈中心於內湖鄉村農場內,是假日休閒的優質選擇,距市區僅10分鐘,備有大型叢林戰場,可容納200人同時對戰,春天可賞櫻,看梅、李、桃花爭豔。夏季在高大的柚子樹下烤肉;入秋後可見香柚的蹤影,而進入冬季,園區內的柑橘則結實累累。為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配合團體年齡與人數,農場提供各式DIY、及 種植、堆窯、體驗農耕機等農耕體驗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從玩樂中有所學習。

林口358漆彈中心於頂福靶場內,除漆彈活動外,有符合競賽標準的實彈飛靶靶場,另有弓箭體驗場,汐止358漆彈中心位於天峰谷世界村內,除漆彈活動外,另可提供內蒙古引進的蒙古包及小木屋住宿、合菜用餐、會議室租借、山泉泳池等服務。適合舉辦企業教育訓練、公司會議、社團聯誼、學校迎新。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