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8炒飯-高雄左營平價在地美食小吃推薦

58炒飯位在高雄市左營區,成立於105年5月,秉持著真材實料也不偷工減料的信念,創立了58炒飯。

由於老闆的個人喜愛58高粱跟海賊王,因此而命名為五八,店內更是擺放成設了許多海賊王公仔分享給用餐的顧客觀賞,親民的用餐空間跟價格,拉近了跟顧客的距離,不管男女老少、家庭、學生都是吃飯的不二選擇。

價格親民、口味眾多、新鮮美味,視為CP值極高的在地美食小吃
提供炒飯、熱炒、炒麵燴飯、鍋燒、家常菜…等等種類多元選擇,口味各有特色,是您三餐在外最佳的用餐選擇!

炒飯粒粒分明、Q軟不膩口、反而是炒出食物的色香味,且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天然美味CP值超高台式、泰式、韓式、日式,每一種餐點各有特色,讓人一吃就愛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