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達台北POS電子發票申請line點餐

新達商業機器SD POS成立於2006年,提供: Uber Eats/foodpanda出單機出單紙,POS系統,POS365雲端點餐系統,電子發票設備,收銀機,開店設備,取號叫號系統,條碼標籤機,標籤貼紙,掃描槍,打卡鐘,支票機,多功能事務機,辦公用品,近期專注於餐飲業及門市收銀流通業。主要為POS機銷售、電子發票機銷售以及外送出單機銷售(Uber Eats & foodpanda)。我們每年投入大量人力對軟體進行改版升級,不但功能專業完整且系統作業穩定,並針對每個不同客戶要求功能,均能客製化來滿足客戶需求,降低企業營運成本、提升經營效率及提高服務品質。合作的客戶涵蓋:連鎖早餐店、連鎖飲料店、連鎖雞排店、餐廳、小吃店、服飾店、手機店、寵物店等…可滿足各行各業不同的需求。新達商業機器始終堅守誠信、品質、專業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及保固。在您開創事業努力奮鬥的過程中,新達商業機器會是您最佳的夥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