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俊偉專業生產撲克牌紙品廠

俊偉紙品廠主要生產撲克牌、橋牌塔、塔羅牌、魔術牌、橋牌、遊戲卡等,塑膠與紙類產品已超過36年,擁有獨家的專業製造技術,不論撲克牌設計、撲克牌印製、撲克牌印刷、紙製撲克牌、塑膠製撲克牌、塔羅牌印刷、塔羅牌印製、魔術牌、橋牌、遊戲卡。
36年撲克牌專業製造經驗,品質保證,值得您信賴!各式圖案僅供參考,需取得受權,才能製作。
俊偉紙品廠訴求高優品質和保持工作小組取得優異的技術,因此,我們的撲克牌產品總是能從我們的顧客得到好的口碑回應,並在國內外許多地區有很好的銷售成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