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興好修鞋工作坊

興好修鞋工作坊,營業已有六年。不只是男女皮鞋,運動鞋,登山鞋,甚至是重機鞋,腳踏車卡鞋,名牌鞋, 骨董鞋等 都能夠在評估過後給與維修。對於客人的每雙鞋,都會仔細小心的維修。當客人拿鞋來修,都會再為客人仔細檢查評估損壞狀況,給客人最好的維修方式建議,當客人對於維修上有問題,都還會跟客人討論維修方式。本店基本上只要是鞋子上的問題,都會為客人提供服務。

興好修鞋工作坊修的鞋不只是只修一時的,更希望能讓客人穿的長久,因此對於每雙鞋都會嚴格的檢查,讓客人不再多花一次維修費用。
也非常歡迎加興好修鞋工作坊LINE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