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立如脊椎整復

由吳瀚琳院長創辦之立如有限公司,服務內容主要針對整復調理相關,有別於其他相關產業別,公司內部風格以溫馨為主,團隊所有成員皆有運動或其他相關之專業背景。以無痛及有效緩解不適為主要訴求,在調整前、調整中、調整後都會給予專業之說明與分析。

由於吳瀚琳院長具物理治療及醫療相關背景,所以十分重視調整過程的安全性,為了增加便利性,也特地延長營業時間,且常應邀在海內外及進行各種相關教學。把融合物理治療之理論應用在傳統整復的實務上,並十分重視團隊教育訓練,希望能有更好的技術回饋在大眾身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