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久上通運運輸-全省回頭車台中貨運行推薦

久上通運有限公司專為貿易商、工廠等提供集貨、裝櫃(拆櫃)、運輸、倉儲之貨櫃集散站整體服務。專營:貨櫃拖運、平板拖車、南北散貨、全省回頭專車、貨櫃裝卸配送、回頭車集貨轉運、貨櫃集散站之倉儲服務

***本公司全部車輛安裝GPS車隊管理系統***

經營理念:
本公司一向秉持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基本原則,以永續經營為設立宗旨,『熱忱』、『穩健』、『效率』、『安全』為經營理念,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之迅速、快捷的服務。

展望未來:
由於您們的支持與信賴,本公司才能在逆境中不斷茁壯成長;也因為您們不吝賜教,使我們才有改進及創新的服務。

今後更希望舊雨新知,繼續給了鞭策與指導,共同開拓先機,共創雙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