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大同當鋪

大同當舖是政府合法立案的專業當舖

相信有許多人對當舖有許多的迷思,總覺得當舖存在著高利息的情況出現,其實並不是你所想這樣.相對的這部分我們當舖更擔心觸碰到法律,我們只是作為理財融資借貸的一種快速渠道.需要借貸的人把抵押品交由我們典當商進行估價,本店的方式以估價物某個百分比借出款項,並在借單的限期內保管借貸者的物品,也可以以收買方式取得抵押品,然後即時賣出。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可接受抵押也可接受販售。

長久以來外界對融資、當舖存有許多偏見,常與地下錢莊、討債公司等非法管道一併聯想,因而對當舖業產生了大大小小的負面評價。事實上不論是當舖、汽車借款或動產融資等質押公司,都是經由合法程序申請牌照,在相關法令規範下經營運作,以合法性確保借款人與放款人雙方的權益。而質押業除了是合法經營的產業外,在金融市場上也確實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它即時核款、放款的便捷性有別於一般銀行等金融機構,因此更有助於老闆們籌措資金運用、掌握商機。


信義區汽車借款,信義區機車借款,台北支票換現金,信義區借貸推薦,信義區房屋借款,台北精品典當,信義區鑽石典當,信義區企業周轉,台北急用現金,信義區當鋪推薦,信義區融資推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