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仁心居家醫院看護中心-台北基隆桃園看護

『仁心看護』提供:新北市居家看護、台中居家看護、台北居家看護、桃園居家看護、新竹居家看護、新北市醫院看護、新北醫院看護、台北醫院看護、桃園醫院看護、新竹醫院看護、新北市看護、新北長期看護看護、台北短期看護、桃園全日長期看護、新竹居家醫療看護,秉持以感恩的心為出發點來服務,誠心與耐心是最基本的也是我們與您最重要的溝通要件,將病患的要求,視為我們自身的需求,希望能給您最溫馨、體貼的服務,在此以感恩的心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再以感恩的心送上祝福,希望您早日康復!

同仁看護皆接受過嚴格訓練,溫馨體貼您的需求;耐心、誠心、用心、感恩的心是我們的主旨。

居家看護:陪伴、照顧、料理三餐、衣物清洗、沐浴梳洗、口腔照顧

醫院照顧:抽痰、鼻胃管灌食、尿管照顧、氧氣使用、翻身拍背、中風復健、協助輪椅患者上下床、大小便清理、沐浴梳洗、口腔照顧24小時專業服務,『仁心看護』提供換人之服務,如有遇到看護服務不周到者,請來電至本看護中心!

巴氏量表申請銜接服務、居家照護、清潔打掃…等等,並可協助外傭申請(台籍、中國、越南、菲律賓、印尼)更提供外籍配偶看護,讓您免去習慣不同、語言不通等任何問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