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馮媽媽的店 眷村美食工坊

令人懷念的眷村味!
「我找了幾十年的味道,終於在你們這找到了!」源自台南眷村的馮媽媽手工臘味,保留記憶中眷村媽媽的味道,我們延續這即將失傳的手藝,堅持採用古法製作口味道地的各式臘肉、香腸、獅子頭、粽子、XO麻辣醬,多達30種以上的產品,為台灣少數品項齊全的眷村臘味專營店。歷年來廣受各大媒體採訪報導,更獲邀三立草地狀元及非凡台灣真善美兩家電視台的節目專訪。

一口,就吃出家人團聚的味道
不用等到逢年過節,馮媽媽臘味,一口咬下,讓你隨時都有回家團聚的感覺。我們用30年以上的經驗,製作每一道眷村臘味產品,採用古法手工製作技術,只為了把每一個客人對家人的關懷與思念,用心保存在料理之中。入口的瞬間,彷彿能看見畫面一樣,感受與家人團聚的幸福滋味。
馮媽媽眷村臘味,把家人之間的愛,溫柔的保留在每一道料理之中,讓您隨時都可以細細回味,品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