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曾家莊食品廠

曾家莊歷史沿革:
曾老師傅帶著妻小一家7口離開了生活將近30年的家鄉-曾家村(現今彰化縣伸港鄉),當時帶著身上僅不到500元現金,為了養家餬口,在雲林彰化一帶幾經奔波輾轉,最後選擇在雲林西螺定居下來。
以西螺獨特優良的水質、地利以及天候為基礎,擁有獨家的製程配方,沿用古法炊蒸技術,加上經年累月的創新研發,成就無可取代的曾家莊頂級蘿蔔糕,在全台獨佔鰲頭,成為值得為大家推薦的良心食品

在草創時期,曾老師傅與妻子曾洪氏夫人迫於生計,並且為了生產最美味的蘿蔔糕,將祖上流傳下來的手藝及經驗投入於生產製程。
傳統蘿蔔糕的製作程序相當繁瑣,再加上設備簡陋,往往需要從凌晨便開始備料生產蘿蔔糕,而生產完成時太陽都已經落下,每逢大年節更是日以繼夜不間斷的生產。
也就是長時間的勞累再加上生活作息無法調適,曾老師傅當時年僅40歲的妻子便中風病倒了,經濟重擔由老師傅一人挑起,所幸家裡5個孩子都大了,課餘時間幫忙家裡生產蘿蔔糕外,年節時,也常載著蘿蔔糕在雲林縣各處沿街叫賣。
因為曾老師傅始終堅持著老祖宗的智慧結晶再加上不放棄的精神,慢慢的就將曾家莊的蘿蔔糕的名聲打響出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