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吾皇大大

創辦人小時候曾因體弱,父母時常於深夜為他熬煮最溫暖的高湯,因品嚐了充滿愛與關懷的美味,而讓他從小就在心中立下心願,將來也要為許多的人熬煮最暖心的湯頭,把這份溫暖傳遞下去。

因著對食材的堅持,創辦人經過了漫長時間的尋覓,最後在無汙染的南澳南溪中,找到了得天獨厚的乾淨水源,並親自與家人耗費多年的心血,養殖了被稱為「魚中之尊」的鱘龍魚,為了能夠讓每一位顧客,品嚐到最珍貴、最鮮美的御膳「帝王之魚」。

「精粹、香濃、鮮醇、回甘」是創辦人對於湯頭的堅持,因此將最極致的湯頭、最鮮美的食材,以及把每位客人都當作「吾皇大大」的最尊榮、貼心服務,結合而打造出讓每位饕客難忘又享受的美味時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