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恩典愛家居家清潔

「恩典愛家居家工程/清潔」是由包租公亞克創立而成。以往每當房客退租之後,亞克都會請師傅來清洗冷氣機,在多年的清洗體驗之後亞克發現每個師傅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只刷洗前面冷排鰭片、風鼓、出風口、零件…等等顧客看得見的地方,亞克開始在心中對於冷氣清潔產生了一個很大的問號!北上取經求益回來並自己拆解了數台不同品牌的冷氣之後,才發現冷氣清潔並不是只有表面功夫而已!深層、客戶看不到的地方才是真正髒汙、霉菌的溫床,本著自己有極度潔癖,要求仔細,為了要讓找清潔公司的您不再只是花錢請師傅來卻只作半套、表面功夫,就此開啟了專業清潔的服務。

我們致力於給您一個最乾淨的居家環境,有別於其他廠商的清潔方式,只做專業清潔,洗到最深處、清到最乾淨,您看不到的地方我們都清乾淨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