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芙腰果|台中南區腰果禮盒批發宅配專賣

樂芙腰果以越南零食進口批發為主要業務,目前主打明星商品為帶皮腰果、芒果乾等經典越式零食...樂芙老闆娘Theresa本身就是越南人,因緣際會來到台灣就讀大學、就業,目前已在台灣已定居超過13年,一口流利的中文讓人印象深刻,若她不主動提及,也許你也會把她當成台灣人呢!

因緣際會下,Theresa認識了目前樂芙腰果的供應商老闆Tom;一般的腰果工廠都是經過向外採購腰果,完成加工後再販售給貿易商! 但採購的腰果往往不是來自於一個農戶,而是來自於越南各地的農戶, 腰果的健康狀態難以完整掌握;Tom有個與眾不同的地方,他本身就是腰果農場的主人 ,占地超過2000公頃的山頭,全是他的腰果田,更能讓Tom正確掌握每顆果樹的健康狀態與生長週期。有了穩定的貨源後,Theresa開始在網路平台販售越南進口的帶皮腰果,並在之後成立了貿易公司,一直到今天帶皮腰果依然是樂芙公司最明星商品之一!

如果您也在尋找好吃的腰果,或是你也是經營者正在尋找貨源,歡迎來電洽詢! (04-2265116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