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回憶工作坊|台中沙鹿人氣煙囪捲推薦

這是一間以老闆過去回憶所開的一間工作坊,大學時期曾經吃過煙囪捲,由於喜歡吃而到處找有賣的店家,找了幾次發現台中都沒有賣了,索幸決定開一間工作坊自己做來吃且兼著賣,googlemap上也是隨意登記了地址與店名,從一開始的隨性營業到後來漸漸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想吃卻找不到店家,又或者有賣的店家距離太遠,來店的客人都覺得不方便進而找到了我。

至於為甚麼是叫小回憶工作坊而不是叫煙囪捲呢?原因不外乎是因為老闆我是個想到什麼做什麽的人,如果只叫煙囪捲的話,很有可能就會被定位在只賣煙囪捲,顯得比較單調,加上我很喜歡還原過去吃過喝過的一切回憶,才有現在的店名。

自從有了越來越多顧客回饋,老闆我就下定決心要把我喜歡吃的東西做到更好更美味,然而到了現在,依然還在測試更好的配方與比例。很喜歡看到人們吃著我做的產品,露出滿意的表情,每當有這類回饋就總是感覺開這間工作坊值得。

順帶一提,有很多人會問我,為甚麼不把營業時間延長?其實我也想延長,只是礙於上班時間比較長,暫時沒有辦法開很長時間,但老闆我會想辦法克服這問題的。

謝謝老顧客們的支持,也謝謝大家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解決大家想吃煙囪捲的口腹之慾。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