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雨漏熱|高雄高CP值防水漆專賣店首選

「雨漏熱」到底怎麼念

大多數的人看到雨漏熱品牌LOGO,都會嘗試跟著念出旁邊的注音,其實那是閩南語的注音喔!(沒錯,閩南語也有注音)

真正念法與台語「雨熱鬧」同音,雨漏熱品牌創立人−陳振惠董事長,希望能透過專業的製造技術,永遠保持服務熱忱的精神,讓公司發揚光大。


雨漏熱是台灣本土的頂尖防水品牌,專注於解決您居家或辦公室遭遇的漏水問題。40年來,我們一直以卓越的品質和卓越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



我們一直致力於技術創新和產品研發、與防水行業內的專家合作,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作為一個台灣品牌,我們深深明白台灣的氣候環境和建築特點。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材料和技術,能夠在極端天氣條件下保護您的家園或辦公空間。確保產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雨漏熱還十分重視環境保護。致力於開發和推廣環保型的防水產品,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的產品不僅能夠防漏,還能夠節能減碳,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大的追求。我們提供優質的售前和售後服務,並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無論您是家庭用戶還是商業用戶,我們都將以真誠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