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瀧羽刺青|新北板橋專業刺青店推薦

瀧羽刺青是一家專業從事刺青藝術的刺青店,我們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擅長日式傳統、水墨及老美式風格,致力於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刺青設計和服務。

本店創始人剛好對畫圖有興趣,並且自己也非常熱愛刺青,他的夢想是在全身都刺滿刺青。在深入研究和不斷地摸索中,他漸漸摸索到了刺青的技巧和心得,開始專攻日式傳統、水墨及老美式風格,進而成為了一位專業的刺青師。

瀧羽刺青非常注重衛生和消毒,我們使用國際認證的廠牌色料和拋棄式針具,每日都對店內進行消毒,以確保每位客戶都可以安心地享受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專業風格和技術已經得到了眾多客戶的認可和好評,我們提供多種風格和設計,包括日式傳統刺青 老美式刺青 書法刺青 美式西岸文字刺青 各種風格刺青等,我們相信每個客戶都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心儀的刺青風格和設計。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專業的刺青店,那麼瀧羽刺青絕對是您的優質選擇。我們提供優質的設計和服務,讓您在舒適和放鬆的環境中享受刺青的樂趣,我們的刺青師將會根據您的要求和風格進行設計和實現,並確保每位客戶都可以滿意地離開我們的店。

歡迎您來到瀧羽刺青,讓我們為您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刺青設計,展現您的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