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貳拾參巷 咖哩食堂

「貳拾參巷咖哩食堂」位置在宜蘭市舊城區近北門口一帶,1976年建立的老屋,2020年進行修復工程,用近一年時間,盡最大程度保留建築原有外牆的綠色馬賽克磚及磨石子地板,木窗及鐵花窗的修復再添加現在紅磚元素,讓空間新舊並存。

【食堂理念與餐點特色】
為打造『專屬宜蘭的咖哩專賣所』特請飯店主廚研製及現場掌廚並且不定期更新菜單,讓料理不再僅限定單一風味,在不同的季節或年度,皆有機會嚐到各種印度、日式、泰式、美式等等的自創研發異國咖哩風味餐。
吃飯不僅是味蕾的享受,視覺也要兼顧,咖哩不再只是飯加醬的簡單組合,因此要求每道的料理,必需注重擺盤、健康、以及口味豐富性。

【友善餐廳與貼心服務】
毛孩也是家人,狗爸媽們可以安心的帶著自家寶貝到食堂用餐,﹝寵物可落地但需牽繩不離開餐桌範圍為界,如毛孩體型較大,建議預約,由工作夥伴協助安排合適座位﹞。
環境共有三層樓,一樓20席、二樓22席、三樓包廂14席,如行動不便者、多人用餐、團體包場、包廂慶生、商務用餐會議的包廂服務,皆可以電話或網路預約協助安排座席。
公司機關團體指定外送服務,亦可依照指定餐點與時間,將熱騰騰的咖哩外送到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