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若家老師|薩芙手作

王若家老師是一位擁有豐富藥學及生技公司學經歷的專業人士。她不僅取得了手工皂合格講師證照,還在過去的十年間積極參與教學工作,推廣環保清潔的天然手作皂。她的工作室提供多樣化的課程,並專注於完整的課程設計,致力於教育和傳授手工皂製作的專業知識。
教學經驗:
1.台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 - 在這裡取得北市藝皂證第1809號講師資格認證,並在協會擔任考核監考官。
2.新北市勞工大學 - 她也在新北市勞工大學擔任手工皂講師,分享她的專業知識。
3.臺大農場 - 王若家老師曾在臺大農場擔任手工皂講師,為學生提供實際的皂製作體驗。
4.臺北市立景美女中親師成長課程 - 她也參與了臺北市立景美女中的親師成長課程,教授手工皂製作技巧。
5.臺北市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健康講座 - 王若家老師為臺北市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的講座提供手工皂製作方面的專業知識。
6.社團法人臺灣視障協會 - 她在臺灣視障協會中擔任手工皂講師,幫助視障人士學習皂的製作。
7.新北市婦幼成長協會 - 她也在新北市婦幼成長協會教授手工皂製作技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