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基康|基因檢測領導品牌

台灣基康以基因科技為基礎,用專業、安全且準確的方式,致力將基因科技生活化,為新世代的人們健康管理創造嶄新的模式。

您知道嗎?疾病發生的風險可以透過瞭解基因去預防與控制!基因不只能組成不同特質的個體,還能從基因中了解每位個體的秘密。我們透過基因檢測,除了可以瞭解自身罹患先天疾病的主因,並針對不同的基因排序組合,仔細認識您的體質,評估出罹患各種疾病的風險機率,以最合適的管理自身健康。除了疾病風險管理,基因檢測還能解讀出自身的特質與天賦,幫助您及早瞭解自己,擁有無往不利的美好人生旅程。

我們提供醫療院所與民眾基因檢測服務,為亞太地區重要、且具影響力的預防醫學領導品牌,讓您對自己的健康、體質與特質均能瞭若指掌,為您的家人創造更幸福的生活,現在就從認識 Gene Health 台灣基康開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