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佳波蘭甜甜圈|新北甜甜圈美食專賣店

最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一樣為了孩子的健康踏上烘焙之路.
小時上完鋼琴課,總是在麵包店的櫥窗裡看到一圈圈圓圓飽滿,沾滿砂糖的甜甜圈,媽媽總會買一個做為上課的獎勵.現在自己有了小孩卻因為這幾年層出不窮各式各樣的食安問題,而卻步.心裡問:這油安全嗎?!乾淨嗎!?.....,自己開間可以安心吃放心吃而且不同於台式,美式的甜甜圈店吧!!
甜甜圈從羅馬時代就有紀載,為了慶祝春天的來臨,會吃的波蘭美食。至於波蘭甜甜圈,最早是從阿拉伯世界傳來的,剛傳入的時候,型態比較不同,吃起來比較硬,而且是鹹的,內餡會包培根等食材。秉持著安心吃放心吃,使用台灣在地天然食材,低溫12小時以上天然發酵麵種,希望與您一起分享一同品嘗最幸福的滋味,給您和家人最好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