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lock Squared

Block Squared|開放式辦公空間,輔導申請新創補助,區塊鏈社群經營

以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11月,公司主要有兩個營運項目,分別為台灣最大的加密貨幣礦池GPUMINE以及2019年創立的共享辦公空間Block Squared(B2)。B2是台灣第一個以區塊鏈為主題成立的共享辦公空間,目前已有數間台灣知名區塊鏈新創進駐,以及台大創創車庫畢業之團隊進駐。成立一年多後開設了第二分部,皆跳脫以往的共享空間概念,提供不一樣的經營方式讓各團隊在初期能夠充分的發展並快速建立商業模式,B2提供的不僅是一個辦公場所,創造有溫度的工作環境是我們的目標,並且以實體空間聚集人才與資源,整合台灣區塊鏈產業及新創產業發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