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雜魚咖啡

之所以命名為「雜魚」是因為在日文中沒有名字的魚統稱為雜魚,後來衍生出小嘍囉、小雜碎等意思,我們都期許默默無名的我們有一天也能如台灣人口中所說的:鹹魚也能翻身,從雜魚變身成為大鯊魚!

喜歡騎車出遊的兩位創辦人,交朋友既然不能喝酒那就以咖啡代酒吧!所以我們的創辦宗旨就是「以咖啡會友」!貓咪象徵優雅獨立、日本太陽旗給人溫暖的感覺,種種元素融合在一起,雜魚珈琲就這麼誕生了。從雲端廚房開始,漸漸的開始往外跑市集增加曝光,現在終於有一個實體店面,隨時歡迎大家入內坐坐喝杯咖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