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享玩車|新北專業汽車內裝修復工坊

「享玩車-汽車內裝修復工坊」是一位熱愛汽車的年輕人創立的,創立的目的是為了讓每台車的內在呈現最好的一面。
「打開門看到的都有在做!」是每當有人問起享玩車有做哪些項目時,享玩車不變的答案。
享玩車讓你的愛車脫胎換骨.黏黏的按鍵、掉漆的皮革、奇怪的異音、零件斷裂、內裝清潔、內裝訂製......創立享玩車就是為了解決這些的問題。

享玩車接受著每個獨一無二的挑戰,並以匠人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台車,紮實不馬虎的細心處裡,引進各種現代科技、設備,去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服務,成品與原廠不相上下,更接近車主內心所望!
想知道享玩車究竟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嗎?
可以在fb粉專跟抖音頻道看到我們的作品
也可以直接來電跟我們探討你心中的想法或疑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