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艾拾金耳

創始人珮珈在2020年從中國回台創業,將自身在中國的采耳體驗,經過改良且更接地氣的獨家的手法,創立台灣專業的采耳品牌「艾拾金耳」!
因為愛上采耳的過程與酥麻的感受,於是將四川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帶回台灣,開啟采耳推廣之路!
第一家台灣采耳培訓品牌、
第一家推廣公益掏耳的團隊、
第一家參加國際美容展的采耳品牌
第一家申請到國際ISO9001的「耳道放鬆管理認證」獨家授權的單位

「唯有熱情才能夠更深刻的分享!
熱愛淘金、熱愛采耳朵裡的黃金寶藏」
是品牌的宗旨。

藉由對采耳的熱愛和專業,珮珈成立品牌講師團隊!五位講師共同開拓台灣采耳市場!一年內培育出百位采耳師!因此被冠上采耳女神的封號!
艾拾金耳在業界創造獨家「耳道放鬆管理」項目!讓采耳不只是采耳,是一種以耳朵為中心,延伸至頭、眼、肩,頸的舒壓按摩!
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品牌獨特性與價值~

教學強調手把手、注重細節!
每一個步驟都是精髓!
培訓出來的采耳師們都有專業水平!
一間不讓學生走彎路的台灣采耳品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