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素得福|南投埔里素食手工包子專賣店推薦

素得福素食包子,位於於埔里鎮忠孝路(俗稱素食街) 131號,因老闆本身吃素,且對餐飲業十分有興趣,因此決定朝素食業發展,從原本的一間小店面生產手工包子,維持家人生計,歷經十年努力 ,漸漸進步,不僅店面擴大,利用機器大量生產,也開始與不同宅配公司配合出貨冷凍包子,但保持不變的依然是將好產品呈現給顧客得初衷,還有將產品不斷精進的熱情,慢慢朝著素食點心業的目標前進,素德福一路走來,面臨到人力,資金,技術等眾多困難,但創辦人夫婦總是攜手向前,一起面對並克服困難,因為素得福所代表的是夢想,也是家庭的重要支柱。素得福的產品理念,常以特殊性作為理念之一,要如與符合大眾口味及效率問題進行平衡,一直是我們經營的重點。開業以來,像是是素得福的招牌葵瓜子芝麻包,或是新產品麻婆豆腐,等口味,不僅成功讓顧客眼睛為之一亮,更為我們形成了好口碑。在未來,素得福將保持初衷,持續的進步,與顧客一同分享,我們注入無數心血所打造的,素食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