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峰清潔

三峰清潔公司,是高雄在地經營並推薦的居家清潔公司品牌,值得信賴!

主要服務特色:
1.24H線上預約、方便快速有即時性
2.可以單次體驗,是高雄首選鐘點清潔公司
3.定期型服務有合約、免綁約,兼具彈性
4.有Mentor教育訓練系統,清潔人員品質絕對把關
5.執行力完工驗收單,售後品質保證
6.良好的口碑見證、已服務過10000+家庭

潔淨、安全、企業責任,是三峰的核心理念, 三峰的意思是在這三點做到最頂峰,在居家清潔從業以來,發現社會大多數是雙薪家庭,這也讓家事成為家庭中很大的負擔, 另外,許多的清潔人員都是單親媽媽或二度就業的婦女,這麼龐大的社會需求又彼此需要, 啟動了三峰在從事居家清潔擁有更強大的信念。

代表性客戶:
高雄市政府警察總局、哈瑪星科技有限公司、重仁骨科 、博正、博祐醫院、歐德系統傢俱

線上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24H線上預約
電話營業時間:08:00-20:0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