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枝枝|早午餐食材原料線上專賣店

「花枝枝早餐食材」從網路團購起家。起初,因開設過早餐店且每天也都會做早餐給小孩吃,闆娘和老闆長年鑽研早餐食材品牌的挑選與食材美味的嘗試,對於食材挑選非常講究。

然而現代人生活緊湊,食安問題日益嚴重,外面買早餐不再是銅板價,家中廚房電器越來越普及,婆媽們都會購買食材在家方便烹煮,熱壓、炒炸、煎燒,早餐食材網路購買成為了大家最好的幫手,方便、簡單、美味多變化,在家就是早餐店!

品牌經營秉持真誠、平價、高品質服務,並與國內眾多知名大廠合作,讓消費者可以買得放心、吃得安心,而且只需團購價格就可以購買到優質產品、好服務,創造高CP值的價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