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繆媤時尚美學|慢工細活成就你的美麗

『繆媤時尚美容工作室 Muse Fashion
Beauty Studio』
秉持著將顧客肌膚當成自己肌膚保養的原則。
提供類醫美課程,不同於一般傳統沙龍護
膚,能夠針對個人不同訴求及不同膚質提供客製化完整的課程服務。
護膚保養類、醫美類、微整類、整型類皆能提供專業諮詢。
預約制服務,更能讓顧客享有專業奢華的療程品質。

慢工細活,用時間來成就你的美麗

2015 年創業至今,從傳統美容沙龍服務,到2019年引進韓式皮膚管理系統,繆媤始終堅持以手清粉刺為基礎、將客人的臉「大掃除」一遍,將保養效果最大化,經年累月的磨練與學習,輔以慢工出细活的堅持,不求速效,但求完美,這就是繆媤為客人打造美麗素顏肌的秘訣。

提供類醫美課程、韓式皮膚管理、地毯式手工清粉刺,不同於一般傳統沙龍護膚,能夠針對個人不同訴求及不同膚質提供客製化完整的課程服務。

護膚保養類、醫美類、微整類、整型類、手術類皆能提供專業諮詢。

預約制服務,更能讓顧客享有專業奢華的療程品質。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