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禾泡芙之家

擁有十六年以上專業烘焙經驗的旅禾泡芙之家,在2009年開立第一間位於台中市五權七街巷口的小小麵包店。

堅持對食材、衛生上做多重嚴格的把關,並且不斷的精心研發多種口感獨特的創意手作麵包,只為呈現最好的給顧客們!

為了將小巷間的溫暖傳遞出去,旅禾泡芙逐年擴建分店,更在店外設置以泡芙為主題的裝置藝術,吸引眾多觀光客前來朝聖,成了時下熱門的打卡景點。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可以看到人們手中拿著滿溢幸福的旅禾麵包,每一份都是來自真材實料、用心烘焙的美好祝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