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悠亦點心 u e snacks

「悠亦點心」的理念是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夠帶給每一位上班族一段悠逸的時光,讓他們在繁忙的工作及生活中享受一點屬於自己的綠洲時光。

在現在這個時代,現代人的內心都有些空乏,上班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不論是來自上司的壓力、同儕的競爭,亦或是客戶的刁難,都很容易讓心裡生病,無論心中的孤單、亦或是難以述說的痛處,都是每個人內心無法理解且闡述的難受,「悠亦點心」希望在這個時候,利用快樂的點心提供一些快樂的源泉,輕輕打開抽屜,我們的零食可以提供給各位一些心理的抒發,利用食物來給予自己些許的快樂,並創造短暫的休息時光。

而我們也希望在滿足味蕾的同時,讓各位能夠獲得前進的動力。我們相信,每一份小點心都擁有無限的力量,可以幫助您充電,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透過我們的產品,希望讓顧客能夠感受到「悠逸、甜鹹、獨特」的滋味,並且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一點放鬆和享受。

販售商品
我們以優質的食材為基礎,注重產品口感的豐富度,研發出了五款獨特的產品,分別是開心果、杏仁小魚、脆口紅棗片、杏福雙果和濾掛式咖啡。

每一款產品都是由我們的團隊用心烘焙,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保證產品的新鮮和品質。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