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推薦彰化美髮Ofinn 染燙髮型設計師

2007年4月12日創立品牌開始
從2人小型個人工作室開始,為了實現成為彰化指標美業店家這個目標,努力了好幾年也盼了很久,直到發展到現在,在2021年我們Offinn終於成為彰化當地最大的美業品牌

擁有百坪以上的舒適空間。並備有汽、機車專屬停車場。品牌旗下更有20位專業團隊,技術營業項目服務:髮型設計、頭皮理療SPA、美甲、美睫、睫毛捲翹角蛋白、霧眉、彩妝教學、新娘秘書、會議室展覽空間出租。多項服務只要來一趟就可為你從頭到腳量身打造個人魅力形象。

Ofinn一直有個願景打造彰化在地美業品牌,讓喜愛美業行業的人可以在自己的家鄉打拼,發揮自己的能力讓彰化在地人知道,彰化在地有很多優秀的美髮設計師人才是值得讓你們信任的。

Ofinn的經營設計理念:
不斷定期進修學習最流行的設計元素及最新的髮品資訊,並透過專業設計理論為基礎應用於現場。

Ofinn 的設計理念:不一昧追求流行,而是在最適合顧客的髮型中帶入流行元素,才能真正滿足顧客需求及訂製適合性髮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