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丰華室內裝修設計

●創辦人在室內設計產業已有2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對於人在各方面的需求,以及有哪些方法能夠解決問題,已有一定的解決能力,而且在需求與設計的結合,也有較為豐富的相關經驗。

●企業理念
丰華不只設計是實現一個理想的家

每個人對於家都是有一個想像的
不論是已有房還是租屋族
都有機會去完成自己心目中
所想像的那份期待及適合的答案

丰華室內裝修的英文logo簡寫是HD,來自於HOME DESIGN一詞,秉持的是H.O.M.E的精神,給予客戶最真誠的服務。

HEARKEN傾聽:先傾聽每個人的需求跟困擾,讓家能給予生活更多幫助。

Optimal 最佳化:設計上不浪費家的每一個小空間,幫你將能用的空間,盡可能最佳化、生活化。

Matching 最適合:了解需求、想法及期待,並給予最適合的規劃及裝修方案。

Earnest 誠摯:給予客戶最真誠懇切的交流,並給予最適當的方案,並結合設計感。

結合四個精神的企業理念,在於解決各種客戶家中的各種生活習慣跟困擾,讓每個人在規劃一個家的道路上,擁有更踏實、安心、且真摯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