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花源 風姬

桃花源-風姬|大型音樂舞台劇,百人素人歌舞劇,舞台表演圓夢計畫,音樂歌舞劇團員招募

自由同頻音樂舞台劇團(FreeCommon music stage theater),於2018年在台灣台北成立。由創始者團長歐陽蓓為中心,14為志願籌備隊員,以日本制度,成立一個由素人來做表演的舞台。每年招募100名素人,舉行一次公演,表演場地都以大型舞台為主。2020年台灣戲曲中,2021中山堂演出。與一般大眾印象中的劇團不同、其中最大的獨有特色就在於:這是集結了百樣素人、在四個月緊鑼密鼓的肢體交流中,所集體創作出來的新形態藝文演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