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高雄楠梓右昌當鋪

右昌當舖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公司主要經營原則,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走進右昌當舖,我們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

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手續簡便,免留車、免保人。汽車、機車、不動產、黃金、機器、等均可辦理;可分期攤還輕鬆借、輕鬆還。

右昌當舖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只要您來電,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右昌當舖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歡迎您來電洽詢07-3639555,我們一定立即解決您的難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