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地景花園~無動力歡樂園區

幾位大學工程系畢業並具備20年以上工程設計監造經驗的高階工程師因志趣相投,8年前開始種花種樹,面積越種越大,後來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希望與大家一起分享,才成為今天的親子樂園!這裡的一花一樹和每個看得到的角落都是經過我們不畏風雨日曬幾乎全年無休一手設計打造的。

和其他景點不一樣的地方是
1.全台最多無動力歡樂設施,設施多到你可能玩不完
2.全區以樹木型花卉為主,每區樹木會依照不同季節輪流開花,四季有花賞
3.傳統+創新+多元的設施適合各年齡層,更可以增進親子、情人、朋友、家庭間的互動
4.雖然我們沒有畜牧,但園區著重環保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鍬形蟲、獨角仙、松鼠、螳螂、蜥蜴...等,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探索
(可以用相機拍下動物,但請不要任意捕捉,讓他們繼續享受自然的美好)
暢玩200多個歡樂設施+戲水+遊園,只要200元,歡樂一整天。
到本園區戶外教學~寓教於樂:
一. 從暢玩眾多無動力歡樂設施中學習印證各種數學、物理、自然科學、機械等知識原理。
二. 體驗各式傳統民俗技藝遊具,了解先人休閒生活和人文智慧。
三. 認識各種樹木和植物花卉。
四. 觀察池塘,林園及鄉野的豐富自然保育生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