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微笑田園|台灣在地新鮮蔬果專賣

微笑田園位於嘉義太保,起源於2012年,當初會回來務農是因為丈夫先返鄉投入大筆資金,搭建溫室投入農業,因為農物繁忙,所以辭去護理工作,一起回來攜手打拼。我們是第一代農,從完全不懂,不斷請教不斷學習,從挫折中求進步,才慢慢開發自己的品牌[微笑田園],我們是溫馨的小家庭,充滿歡樂的一家人,微笑即是我們的代表作。很榮幸獲得第五屆百大女子團體組,與團隊一起合作種植行銷。

園區種植小番茄、美濃瓜、洋香瓜,以輪作方式,採用無毒種植,使用有機肥料,與資材,配合政府要求安全用藥,水果的風味會因為天氣差異,而有所不同,採收前都有送出檢驗,園區目前有生產追朔、產銷履歷;由種植到採收、包裝,層層都嚴格把關,確定品質後,才會出貨,讓消費者食用安心與放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