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IAO E SHOT 敲一下

每杯咖啡點綴了每個人的故事,每杯咖啡給了我們不同的沉澱、夢想與故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這,精選優質的咖啡豆,經過專業的烘焙技術,希望給喜好咖啡的您專屬的選擇;在一段困難的冒險與艱難中助您力挽狂瀾,提振精神,或與昔日的好友,戰友們一起回味往事,把最初的執著刻進您的每一天;CIAO E SHOT every shot is a big shot。

說到品牌logo的理念其實是剛開始接觸到咖啡就是從義式咖啡機開始,要完成一杯濃縮需要經過磨豆機研磨~整粉~萃取,最後下把手輕輕「敲一下」使粉餅擊落,對我來說才是製作一杯濃縮咖啡的完美end!在來因為除了熱愛的咖啡外,也熱衷籃球這項運動於是我將籃球的元素融入在品牌logo裡,一顆籃球球落在看似籃網的濾杯裡最後掉出咖啡豆,在我腦海中咖啡不只是咖啡,我的咖啡世界裡是希望不同的元素來創造更多無限可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