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茗城家居

品牌起源
最初成立於西元 1990 年,以伊兆皮革為名,以專門生產傢俱、汽車皮椅等皮革為主,為國內輸出皮革的主要盤商。
隨著經濟蓬勃發展,因供給需求開始提供高階的義大利皮革,時至今日,仍為國內產業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的皮革種類。
不斷致力以創新的思維,結合傳統產業皮革製作的工藝,於是在 2020 年,旗下設計傢俱家飾品牌正式誕生。在 2022 年 9 月,為了服務廣大新竹地區的顧客,新竹概念館正式開幕。

品牌理念
為傢俱市場落實價格透明的原則,設有直營門市及配合專門生產傢俱的沙發、木器、鐵器工廠,使用自銷皮革,省下層層轉售、代理經銷的通路成本。
自有工廠成立以來,持續秉持著「品質造就品味」的精神,為了更貼近顧客的生活需求,提供顧客們最大自由度的客製化服務。訂製沙發的優勢就是尺寸、顏色、材質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訂製沙發在材質、做工、款式、特殊要求等方面,皆能滿足每位顧客所需要的高階標準。讓買沙發這件事不只是採購家具,同時也是收藏一門有著獨特品味,並兼具高品質與的傳承手藝。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