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W House

FW house創立於2015年,我們由一群熱愛設計的年輕人創立,起初希望好的產品能與大家分享,後來發現好的東西其實更應該讓更多人知道,所以我們開始從事網路拍賣,希望讓消費者能在網路上能夠直接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家,是幸福的起點,也是最好的歸宿。人們總說,我想趕快回家,一個吸引你我的住宅,該從哪裡開始?

“五金house”是你通往幸福,最好的捷徑,我們致力於銷售所以裝潢所需要的家居五金,我們的第一目標就是讓所有人,不論男女老少,都能自己動手為自己的家做設計及裝飾更換。

忙碌的社會、喧鬧的環境,家是我們最好的避風港,符合心意的裝修、畫龍點睛的配色、低調卻奢華的五金配件,能讓我們真正遠離煩躁生活,讓身心靈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並能放下所有防備的擁抱家人,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五金配件,確是連結起傢俱與人最直接的幸福。

關於你家具裝潢的任何問題,只要你打開”五金house”,裡面一定有你心有所屬的五金配件,不用害怕自己更換,一切的設計都起源於人,所有的問題我們都將誠摯的為你解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