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元初豆坊|高品質手作豆漿線上專賣店推薦

隨著人們日益注重健康、乳糖不耐症越發受到重視,許多人開始選擇植物奶取代牛奶,而豆漿,正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的植物奶。

深受乳糖不耐所苦的創辦人明儒,為了讓喝奶茶可以不再受到身體條件的侷限,開始研究如何使用豆漿調製成人人都愛的手搖飲,讓每個人都能自由自在地喝奶茶。

而為了打造最好喝的豆漿手搖飲,在口感上,我們比任何人都挑剔。
經過多次評測,我們選擇豆香味濃郁的北美單一品種非基改黃豆,並找到喝起來濃郁也最順口的濃度,讓豆漿能滑順地與茶飲結合;採用三段溫層煮漿,完整去除黃豆的生味和腥味,讓豆漿的風味更佳迷人。

同時我們也相當在意食安。我們將煮漿交由職人,悉心照料每個小細節;每批豆漿生產完成後都會做生菌數檢測,確保豆漿安全無虞。元初豆漿產品通過SGS10項非基改認證,讓大家都能喝得安心。

元初的豆漿,喝過就知道不一樣!秉持著對豆漿的堅持,以及在原料與製程嚴謹把關,打造出無論口感、香味、品質都極佳的豆漿,目前在全台全聯和官網都有販售。

台灣擁有著世界上最棒的製漿技術,希望藉由元初的努力與堅持,在不遠的將來,能讓台灣的Dauling邁向世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