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順茶飲專賣店

日順茶飲
「台灣最天然的茶」日順茶廠直營,位在南投名間松柏嶺-茶的故鄉。
2009年 9月21日創立日順茶飲連鎖專賣店(屏東內埔創始店)。

創辦人看到手搖飲的蓬勃發展,更發現了市場各品牌茶葉品質良莠不齊,決定將自家「日順茶廠」生產的傳統優質好茶導入,成為精緻茶廠將傳統好茶進入手搖飲市場先驅,茶廠直營優勢省掉了中間盤商的差價,讓共同創業的加盟主快速回本,更直接反映成本將更好的茶回饋給消費者。「天然、健康、安全、現煮」是我們堅持的經營理念,推廣「台灣最天然的茶」天然好茶系列,純茶不加糖健康安全飲品,至今已獲得廣大消費者認同支持與肯定,粉絲更流傳一句話,喝茶喝日順美言,開創了新的茶飲文化新紀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