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ills Secret

我開店的原因你也許想不到,
身為天蠍座的奇葩宅女,平日愛跟老公窩在沙發上看各式節目,某天觀看“say yes to the dress” 時,開心的指著電視中穿著婚紗的bride跟老公說~“她這套婚紗真的好漂亮!!!”

老公隨意的說,那我們也開一間婚紗店吧。
於是我收到了一份做夢也沒想到的結婚20週年禮物,一間婚紗館,開始販賣夢想與幸福
開店的初衷,懷著單純卻不簡單的目標
一切都從『小白』開始往前摸索,夢想只是想讓女孩都能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又有特色的婚紗

回顧這段奇妙的開店歷程,認為自己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一步一步把想法變成真實。

一直以來,我相信世界有出乎意料的美好。
對於婚紗,我相信女孩們可以按照自己想法和節奏來選擇, 不一定要拘泥於傳統。
畢竟愛情本身才是一切的源頭和本質。
也希望來Jill’s secret bridal的你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婚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