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唯一傳統整復推拿|台北傳統整復推拿推薦

本公司成立的目的,是為了解決民眾長久以來酸痛的問題,找出身體酸痛的最終秘密,為了找尋這個秘密,歷經了千辛萬苦才尋得。全天下人都在找這個秘密,而這個秘密藏在極其細微的細節當中,至今幾乎無人能了解透徹,我們唯一就是要做這個開創者,讓全天下的人知道痠痛的真正來源是什麼,透過創辦人獨創的「阻抗點定位手法」與「道家點穴洗傷數」來解決社會大眾的問題,這是我們唯一的使命與宗旨。
本公司宗旨旨在建立一套專業系統化之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全方位處理人體軟組織、肌群、骨骼、經絡問題,真正達到解決身體痠痛麻之痛苦。痠痛不外乎「韌帶、肌肉、筋膜、骨頭、氣血、神經」所致。本公司結合東方技藝與西方知識的力量,根據解剖學、肌動學的原理,運用徒手技法搭配特殊的推拿工具,融合起來天衣無縫,可將軟組織(肌肉、肌腱、韌帶、筋膜)問題調理到淋漓盡致,再進行骨頭、脊椎的正位,即可達到真正全方位解決身體痠痛麻的問題。

「唯一傳統整復推拿」起源於台北,未來將拓展至六都全台,將此技術發揚光大,志在傳播於世間,造福世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