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江家餃

宅配水餃品牌『台中北方水餃』團購首選美食之一,年菜首選金元寶

每顆秉持手作的堅持 ,秉持養生,衛生,把客戶當家人的真心服務!

內餡:嚴選當日最新鮮的清甜高麗菜,翠綠韭菜,上等青蔥,檢驗合格上等溫體豬後腿肉.等食材
北方水餃是由江爺爺,江奶奶40多年前在台中中華夜市擺攤以賣純手工水餃及酸辣湯及獨家手工辣椒醬為主,經過長久以來的努力經營,已成為台中中華夜市最好吃的水餃,必吃美食之一。在中部地區擁有超高人氣並受到廣大顧客喜愛!

另外,酸辣湯也是一到必點湯品!酸辣湯—料多實在嚴選當日最新鮮的木耳,紅蘿蔔,筍子…..等蔬菜熬煮,有點酸帶點微辣,滿滿一碗豐富的食材,看來就很熱鬧 勾點芡煮得濃濃稠稠的,用醋的酸和胡椒的辣,點綴出酸辣湯的關鍵味道,一起搭配清爽純手工的北方水餃品嚐更是絕佳的完美
品嚐水餃,若再配上一碗熱騰騰的酸辣湯是再好不過的了!

我們由衷的感謝顧客的喜愛及老顧客口耳相傳、網友們的美食分享及媒體報導!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肯定讓我們老店能永續的經營,我們會更用心做出這美味的水餃,將這份好味道延續下去,分享給更多人品嚐這幸福滋味的傳家寶水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